August 24, 2007

痛。大病了。

天地之始,上天創造人,為何要令到人有痛的支覺?我猜本是為了保護自己,碰上了痛的東西,你才知道如何可以避開一些令自己的不痛的事。

無奈的是,這種天然的保護力卻往往反是令人痛不欲生的根源。

我明白失戀不是天會塌下來的事,但失去一個曾經親厚並肩,髮鬢相纏的人已夠痛苦了,為何還得加上夜夜難眠食不下嚥日漸消瘦,百病叢生這些額外的苦? 這就是我去付出應得的「回報」嗎?

我想重看「無痛失戀」。

(謝謝所有人的關懷。尤其是C,C是唯一一個讓我在痛苦中仍能笑得出的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 只管睡
肉體安好不要怕心碎

(有病呻吟 張學友)

zz............. said...

無痛失戀DVD在HMV只售$118咋!

z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