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4, 2011

戀愛季節

我在面書如此說 : 「秋天是一個非常適合戀愛的季節」, 立即引起朋友的議論。

okok, 我給人的感覺一定太dry了, 於是朋友紛紛以為我將要拍拖而立即起哄。

而實情卻是剛剛相反, 我將要失戀啊。雖然這幾年我確實沒有真正的戀過, 但畢竟他是陪伴了我渡過漫長的三年多空虛日子的人。

每個星期最少一兩天走到他跟前, 跟他調笑談話, 或認真地傾談工事, 分享彼此的心事, 他見証了我的喜怒哀樂,也看著我從谷底走進新的一天。如今,他離別在即, 我不能肯定我要多少時間才能慢慢習慣走過他的桌子時, 看到那空空的位子的而不出現失落的感覺。世界好像沒有變, 但我們之間好快就要相隔了最遙遠的距離。

而然, 那對大家都是好事。

真正能成功的人, 並非整天幹著喜歡的事, 而是不斷幹地著正確而會成功的事的人。

而能走到一個讓自己有更大更好發展空間的地方去, 那顯然而見是件正確得不得了的事。

因此, 沒有甚麼能說下去了, 即使多麼的不捨, 只能在心中默默地支持及祝福著這位我愛護的情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