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9

關於我的...

(我心情的寫照。累極了。)
(被完全捆綁了的你...)
(只要再努力一點, 必會得到比預期好的榮耀)

週末, 與朋友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本來說好了是我陪伴友人購物, 走著走著卻忽然經過了那個利時神婆的小店, 然後神推鬼撞地走去玩了塔羅牌。

從前, 也聽聞過塔羅牌的種種, 不過付錢去玩卻是頭一次。怪不得,這種小玩意如此流行,本來愈理愈亂的千頭萬緒, 專心地洗一洗牌,卻好像可以說出一點所以言來。

關於我的,我很認真地聽著。連我微小的心事,潛意識裏的期望, 那位神婆都能一一解說出來, 真的好神奇。不知, 外國的占卜術是否也沿用了相由心生的理論?

總括來說, 就是有些事情不能急, 還要再等幾年;有些事情除非我痛下決心,否則還是會糾纏下去; 有些事情比想像的有更明朗的發展, 只是還是要獨力地走下去。

末了,體貼的朋友卻反過來陪我渴茶談心。有點失神的心情才好過一點。

迷失的時候,總指望別人來打救, 指點一下迷律吧; 但其實,靜下來後, 我們還是知道, 甚麼事情都好,還是得靠自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