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8, 2008

隨身小物


人長大了,試過太多奇怪的打扮,遇過太多「乃嘢」事件,才會學乖,明白自己真正喜歡甚麼。

雖然,以上圖裏的物品,並非真是好「潮」,但肯定地說, 簡單、長青又容易配襯的各種小物或隨身物品才是我的那杯茶。即使有口痕友曾說,我的喜好怎麼那麼的中性,我也懶理。只會以「你知咩呀,你咪理我啦。」回應作罷。

1) 「柳川一郎」黑框眼鏡,是近期至愛。說了很久要配新眼鏡,終於最近才碰到它,簡直是「一見鍾情」。

2) 墨綠淨色銀包一個,在BANGKOK旅遊時購買,才二百多港元,又平又靚。

3) Agnes b 小小的"b"字耳環。喜歡的飾物,我會急不及待立刻換上。喂,送禮的人,如果你最近常見我帶,應該知我心意啦。謝謝,真心的喜歡。

我總覺得,購物與談情,其實有著一點相同的理論。千萬別為買而買(為談情而談情),真正鍾愛的人與物才會相對地恆久與我們同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知咩呀,你咪理我啦。」<-- 實在非常傳神!

BBQ said...

我有時是這樣不溫柔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