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5, 2008

願望/慾望無窮

1) 盡快把網頁修葺好,可以讓見得人的資料及照片重見天日。(終於,上個星期找了另一位寫網頁朋友,再度付款給她重新整理我那個欄灘子,而這個網頁其實已經是第三手的人接管了。唉, 其實我想要的只是很簡單的東西啦,不知何解錢花了又花,時間拖了又拖...一波三折,唉唉。)

2) 買一部像樣一點的相機,LX3, RICOH GX200, CANON G10 都是心水之選

3) 沒能力買一個自己的物業,於是唯有退而求其次,想把自己的房間重新大整一下。計過度過,起碼要花幾千元...

4) 好想去英國或日本旅行。旅費雖難存,但旅伴更難找。

5) 最近電話,好像開始有點問題...(可能又要考慮買新電話)

6) 接多點化妝工作
(1-5的願望都得花錢,所以唯有繼續努力搵錢!)

(竟有朋友看見我放FACEBOOK的出JOB照片以為我豬籠入水,簡直是一場誤會,要是我的副業能忙得我天昏地暗,我哪還有時間在這兒更近這個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