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8

由冷到暖


(很喜歡這張被同事偷拍的照片啊)

星期五晚,公司舉辦了個bowling及晚飯聯誼之夜。本來十級興奮的我卻因為碰見特如其來,最不想遇見的場面,即時由熱呼呼的夏威夷走進冰島。

可是,坐在熱鬧人群中的我仍得提起精神玩樂下去,但那個賜我這樣場面的人又怎會感受到我的不悅?! 或者,應該說,即使他知道,他會care嗎? What the hell! 然而,自找的麻煩,從來不會有人可憐的。由起始的最初,我又不是不知道,所以我怪不了誰,只能怪自己。

到達吃夜消的地點,心情才平伏一點。席間和同事們玩得瘋了,大家情緒都很高漲,喝了不少酒,還和他們相擁來相擁去,走的時候,還要和他們來個big hug...唉。他們的熱情,才讓我漸漸回復開懷。

幸好,即使心情如何壞,我還是會很self control的,不會讓自己喝醉回家。

女人,到某些時刻,還是要提醒自己要堅強下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