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8, 2008

給v小姐

親愛的v小姐,

跟你談過後,其實知道不能再做些甚麼去拉回彼此的關係。我很清楚地知道你是那種說一絕不會做二的人。我們壓根兒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個體,相處下來之後難免會產生不能避免的磨擦,雖然我總認為磨擦是與人交往中必然發生的事。亦從沒有想過一些小風雨就可以推倒城牆,但既然這些種種有違你的做人原則,而現在你有這樣的選擇,我亦無話可說。只好尊重你的決定。

之前說過了,做朋友與做情侶一樣,都是雙向的,任何一方不想再繼續,這個聯繫就只能宣布結束。

無論如何,都謝謝你過往的付出與支持。

明天是你的生辰,雖不能當面對你說,但仍願你快樂如常。


菲比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讀完有點感觸呢!
我常覺得女人與女人的友誼是很複雜又纖細的,就好像剛萌芽的幼苗,需要雙方好好呵護灌溉,才能經得起風吹雨打拙壯成長。
根基不穩的友誼,毫不費吹灰之力,便能毀於一旦,唉,縫縫補補的關係,的確回頭太難。
唯有,從中學習吸收教訓,更加珍惜下一位的緣份。

BBQ said...

我不知怎樣形容這種可惜的感覺,其實情況又可能不如我說的這麼糟,但只能感到好像免強下去的交往是在強人所難,所以可能是時候暫別一下吧。

緣份有時好難講,在朋友的情誼上,我仍是偏向相信光明的未來。

不管如何,曾經親愛的好友,我是無論何時何地仍會祝福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