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7, 2008



戒煙的朋友,

我知道你最近公務繁忙。那對你來說該是件好事,起碼一向事業為重的你,為公務煩惱總比被人投閒置散好得多吧。

你知道嗎,昨晚我竟然夢見了你。

我們好像一起參加同事的婚宴,然後不知為何坐在我旁的你又再次抽起煙來了。我也很自然地拿起你抽剩的煙放到自己嘴裏作抽煙狀。你該懂我的,我跟本丁點兒不懂得抽煙的,...是否在現實與夢中我都那麼喜歡逞強?

抑或,如去年那個我們都喝得頗醉的晚上一樣,哪只是我潛意識裏的行為,以為可以籍著抽煙這個舉動,那種抽同一支煙的簡接貼近,來親近你一些? 其實,又怎會有這個可能?

我最近仍然忙碌,也很愉快,除了前兩天在電話裏頭偶爾的失態外,大部份時間我都過得愜意非常。這該是你最想看見的事吧。

在旅遊的幾天裏,謝謝你的短訊問候,好讓我覺得除了家人親朋外,尚有一位我重視的人掂念著。無可否認,那感覺是美妙的。

回到現實裏,你似乎戒煙戒得不錯啊。而我,則尚在克己地戒毒中....

無論如何,我只想大家也快樂。

祝好

戒毒的朋友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