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08

HAPPY HOUR TONIGHT。

為何會這樣? 我們都是那種愈不快樂愈要去裝快樂的人嗎? 我們不是比附近的人都還要笑得開懷大聲嗎?

為何歡樂時光卻會變成哀悼時光?

為何,我們喝下那些美酒都變成苦澀滿杯? 呼出的煙圈讓我們更加迷糊?

我不想這樣,我不喜歡這樣的我們。

親愛的小姐,我們必需要相信我們是那麼幸福的人兒,終究會走向美好的前路。

我流著淚請你不要哭,並非不懂你的心痛,只是我不願看著我們就這樣雙雙地往下沉。

我雖沒有大志,但從不向命運低頭。雖然偶爾意志消沉,但從未放棄自己。

我們起來好嗎? 我們要奮力地往上游。不要看輕自己的影響力。

努力地生活及快樂下去。這是唯一我們應該去做的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笑聲越大, 傷痛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