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08

瑣碎

坐在那喧鬧的舊區酒吧門外,沒想到那種零晨時份仍有位老態龍鍾的老婆婆前來賣花。

你伸手把錢交給婆婆,然後卻示意她不需把花交給我們了,著她留給下一個顧客。

女人都喜歡觀人於微,我把這一切看在眼裏。也許,我喜歡你的另一個原因亦因為你仍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即使我們都並非完人,經常做著不大不小的錯事。

那支玫瑰雖然沒有落在我的手裏,但這卻是我今天收到最有意思的一份無形小禮物。

親愛的,謝謝你適時的陪伴及擁抱。

3 comments:

飄浮角落 said...

您真悲觀了一點!
積極D和樂觀D, 人才可以面對風浪的啊!

Thomas

飄浮角落 said...

I added ur blog's link in my blog.

Thomas

BBQ said...

THOMAS,

謝你那麼賞面加了我進你的BLOG. 其實我已進步不少哩,我明白積極和樂觀的重要性,我會努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