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3, 2008

送給好友VY

當在MSN裏得知這個好消息時,我這個儍人仍是禁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

雖然,答應過你不正式宣揚出去這個好消息,但仍是按禁耐不住要記下這刻的歡欣。

親愛的,你或者不信,看著你由灰暗的世界再次走進陽光耀眼的晴天,我的喜悅不亞於你任何一位親密好友及家人。

你與我都曾對那些信誓旦旦失去了希望,但,我心常常暗忖,像你這樣的可人兒啊,必會再次找到幸福的。

你需要的只是多點點的信心,及一些耐性吧了。

親愛的,我在這裏祝福你,衷心地祝福你。

你知道嗎,在這個年頭裏,找到一個真心相愛而又願意承諾的好男生不是易事啊。

即使,承諾並沒有任何保養期,但仍請你相信你所愛的人,努力經營這份愛。

我敢相信數十年後,你仍會和我細談家中那位麻煩又呆板的老太公。

願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