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8

能量銀行

我想如果我再美麗有型有才華一點,不叫我去演戲真是一大浪費,還要是悲情戲喎,簡直開正我的戲路。

我沒有發花癲,只是我又去了我的「能量銀行」提取了些正能量,因此看回以下那篇回朋友的貼文,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入戲程度。

我真有那麼慘嗎?如果是的話,怎麼我還能有手有腳,有健康身體,有父母愛錫,有家人朋友親人支持,有工可做,有熱愛的興趣可學,有喜愛的地方可去,有華食有美食,有仰慕我的人,也有我仰慕的人存在呢?

上天真的待我不薄,每當我又胡思亂想,亂花了我「能量銀行」的正能量,只餘下那些負能量時,我總會遇到一些好人好事,讓我明白我再怨三怨四真會被雷擊啊。

我今天和一位朋友分享了不少故事後,又「存錢」入了我的「能量銀行」了。

心情愉快不少。

************************
我們有時並非不想理智,只是太愛投入當悲情戲的女主角而已。

跟擔心我的人說句對不起,我還是那麼任性地去感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算不算是身在褔中不知足呢? 有時我也在想有清潔的水, 健康的身體, 喜歡食什麼都有權選擇...為什麼我們老是覺得自己很慘, 不快樂呢? 可能我們擁有及得來的東西太容易..感恩!珍惜!而不再懂...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