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1, 2007

Tough Woman?

曾有位朋友戲言我現在是朝著女強人或工作狂方向進攻。

我想, 那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很少有女生Born to be a tough Woman的。你今天覺得我tough, 只因我曾PK了N次, 不得不堅強起來啊。

十年前, 或於少女時代, 我還認為我走的將會是那種早早結婚生子, 然後做賢妻良母類別的大直路。只因, 戀愛對我來說從來都是比天高的。

不幸地, 上天看來最愛挑戰我這種好逸惡勞的人, 於是安排我在愛情路上跌得傷痕累累的歲月裏, 忽然找著了讓我感到無限熾熱的興趣, 眼前忽然就好像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讓我走下去。

下週起, 我又回復一星期工作6天半的日子了(最瘋的時候,我有一年半裏七天都在上班!), 因為已答應了辦緍禮統籌的朋友當她的兼職員工。一個星期裏將有兩個晚上要上課, 兩天去做yoga, 一天去練習, 然後一天半當兼職….。

連老父都問我行嗎? 我說沒有問題。

有沒有時間, 只是看你如何分配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