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6

Trouble AGAIN!!!

是否老天爺要考驗我這個毛燥人仕的耐性,還是要提醒我是時候去買我必定會中的六合彩??!!為甚麼一連兩次我都如此地「走運」,新買的機件總巧合地在限定期內就會發現不大不小的毛病!上次購置電腦屏幕時如此,這回新買回來的手機又如是!!

唉...令到還未完全收拾起愉快心情的我,又再次內心一沉,又要拿新的手機去換機!或者,我得自我安慰一番,生命中何妨遇到芝麻綠豆的小麻煩,總比遇到人生大挫折好上百倍吧...只是又碰巧,兩次滑鐵盧時件,我的那位林生都牽涉在內,究竟詭異地是他把惡運傳染給我,還是相反呢。總之,一句,”羅”到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