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11

- 與老朋友飯聚,看到她重新振作, 感到愉快無比。以生命感染生命,是十分有意義的事,在我正能量的朋友身上我得到無限能量, 因此也希望將愛傳遞到我愛的人身上。

- 好朋友的定議就是能互相坦誠地指出方的不是,好讓我們可重新省視自己的不足。每個人都有不大不小的陰暗面,沒有人是個完人, 因此,假使對方視我為朋友,我會樂於傾聽那些逆耳的忠言。感激我身邊總是圍繞著無數這類的朋友。

- 凡事都有因。有些人身邊總是有無數愛護他/她的朋友,有些人總是能獲得別人認同,有些人總是很有號召力,有些人總是看上去很幸運,經過這些年後,你自會明白,凡事都有因的,這世界其實沒有偶然的結果,看到身邊火速成功的人,但在背後,也看到她作出極級的努力,所以才會擁有不一樣的結果,這些都是她應得的。

2 comments:

過路人 said...

每個人都有不大不小的陰暗面 <-- 非常非常之同意呀!

BBQ said...

oh,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Thanks for left your comment and having a same feeling with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