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10

又過一年


聖誕於我來說, 向來別具意義。今年的也不列外。

早於十月開始, 已公私兩忙, 忽然地遇到一些事, 令人生多了點方向。

以前, 總愛發白日夢, 整天都在想著不著邊際的事, 而現在, 雖然仍愛發夢, 但目標開始清晰了一點, 也正在向這種目標進發。

不過, 忙歸忙, 仍在百忙之中抽了點時間選購禮物送給朋友。我總認為聖誕的禮物不需特別的昂貴,但我卻會細心地希望選擇一些能表達自己心意及對方有機會會用的物品送給對方。

過了這個生辰, 希望自己真的成長起來。希望自己別動輒就亂發脾氣, 希望對人對事看得開一點, 不屬於自己的失去了也不需特別介懷, 而已經擁有的, 就更要懂得好好珍惜。

人生的QUOTA實在有限,從現在起, 只花時間及精力在值得的人與事上。

講了幾萬次, 還是那句, 得到別人的厚愛, 那非必然, 所以時刻都懷感恩的心。

願各位都聖誕節快樂。

2 comments:

過路人 said...

祝新年快樂!

BBQ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for years. You too have 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