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0

感覺


有些感覺, 你壓跟兒不知那是如何形成的。譬如說, 看見這張由朋友拍的照片時, 就十分喜歡, 甚至能幻想置身其中, 耳邊吹起微風並傳來當年王菲那首「約定」的畫面。 很喜歡很喜歡, 決定要畫下它。

***********************
有些看似無關的事物與人物, 卻也令你一看就想起某些朋友。例如, 那天逛街看到PAUL SMITH這個滿有思情畫意的設計, 就立時想起一位最近才認識的N先生。高瘦個子又書卷味的他應該穿PAUL SMITH的衣飾很好看。

另一位身形氣質我都很欣賞的R小姐, 在她身上從找不到最潮的衣飾, 但她永遠能穿出自己風格, 把平凡的衣服穿得很具形格。我們都也不若而同地愛VINTAGE的顏色及小飾物, 有回說笑, 要是有幸能與她一起去歐洲旅遊去逛跳蚤市場, 我與她一定會破產。
************************
不諱言我也是一個愛幻想的人, 假如那天想盡情地投入悲傷的灰色世界, 必會聽由千嬅唱的「圓缺」(即「撈月亮的人」)。

那一刻總會想, 世上很多事情, 無論多美好, 都也只是鏡花水月, 永遠也不能去捉緊它的。

5 comments:

憂鬱的生命樹 said...

好高興你和我一樣喜歡它,我想對照片有感覺的人不多吧!很期待你的作品.(快d畫啦講咁多)
如果它是明信片:我會寫「xx您好嗎?我很好」....(又發顛中..)

BBQ said...

今天終於"的"起心肝去畫了, 雖然暫時只完成了一半, 但這幅畫真的很難畫....

過路人 said...

不要放棄!

BBQ said...

我不會放棄的, 有時人之所以很快/易放棄, 只因那人那事並非真的喜歡。

而當山羊女決定要做的事, 大都一定堅持下去的。放心。

不過, 這次, 很想把它畫好, 因此我會放下一向急速的步伐, 慢慢把它完成。

過路人 said...

欣賞你這份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