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7, 2010

生辰


這年的大日子還差一個多月才到, 但已有好友詢問我想要甚麼東東作為禮物。真係好SWEET又環保(因為不想浪費資源?!)

坦白說, 像我這種又窮又多嗜好的人, 當然慾望一籮籮, 所以如果要我自己挑選, 又要符合某些BUDGET, 實在好有難度。又不想為買而買, 真的想到頭都爆。

另一友則好有心, 十月已送定禮物, 真的估佢唔到囉! 那份禮物看得出花了一些心思去挑選,而包裝又確實幾鬼可愛特別, 於是當收到時的驚喜便倍增。說過了, 女人(尤指愛幻想又無聊如我的類形)多追求所謂的心思, 而那並非必然與禮物的價值成正比, 而是有人肯花上一些時間去思考, 去選購再把之呈現到你面前, 這麼轉折仍肯去逗你一笑, 這份心意已是無價。天知道, 當今的男仕大都那麼的"忙碌", 有的索性折現了事....唉,所以我幾時都好感恩擁有這些朋友的。


P.S. 暫時很想收到的, 實質的禮物除外, 反而是一些手寫的賀咭。一向喜歡觀看別人手寫的文字, 我好相信,收到的咭,我會珍而重之的讀了又讀, 然後好好收藏起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Sweet

BBQ said...

tks for your blessing. but actually my birthday is still far away from now...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