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10

Carnival Exotica shooting project


(請見証我們如何的瘋狂...哈哈)

請相信我, 當你認識了一班瘋狂的人們後, 就再也回不了頭!

我的好友們,為了一個自發性又沒有任何回報的照相project,一起花了兩個星期時間搜集資料、買材料做道具、找尋地方拍照、構思化妝及造型如何配合各人物等等。然後於3月14日的早上11時開始, 就一直馬拉松式地拍到晚上時份。其間各主要工作人員都亢奮無比,只是灌了一些水, 就一起工作沒停止過。

我終於明白, 世上有一種興奮劑,無以名狀,無色無味,但是藥力卻可以抵禦所有人的生理時鐘、生理上的需求,更可以傳染給那些參與事件的人,連綿數天,藥力還是未過。

因為這樣的passion, 讓我們走在一起, 也希望這樣的一團火,讓我們一起繼續發光發亮, 一起讓彼此的生活更加精彩。

Thanks God introduced all of these crazy guys to me! 實在愛死他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