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09

Wish you were here...


(我相信,除了購物,朱古力是女人最有效的鎮定劑之一,尤其適合送服於心情不佳的晚上)

今天, 又是一個沒有甚麼特別的星期五。然而,不知為甚麼一大清早心情已有點鬱結了。

與朋友談天, 觸及某些神經線,視線開始模糊了,剛好這一幕被你看到了。你好心追問了幾次流淚的原委, 我只好笑笑地答你 : 啊,沒甚麼呀,只是睡得不好,有點累...

因為,除此以外,我還能說甚麼呢? 又或者說, 你從來只會察覺到我表面的心情變化吧? 至於那心底的喜努哀樂,你又何曾意會到? 或者該說,即使意會了, 明白了,那又如何? 又如何? 一切都這麼的無能為力。這是我常常安慰自己說的話。

我可以選擇往前走,往後退,可以選擇理智清醒,也可以選擇繼續沉淪....

只是,最最最磨人的卻是在天使與魔鬼之間的掙扎,在對與錯之間猶豫不決。

*************
我想你從來不曾留意到吧,這個BLOG裏選的背景歌曲是隨著我的心情而挑選的。今天選的是S.H.E.的「別說對不起」。

4 comments: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送你一顆虛擬朱古力。窩心的。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Btw, 我都要穿39號鞋的。

BBQ said...

Oh....How sweet are you (as your first visit to my blog). Thank you so much.

Jenni said...

對與錯之間猶豫不決

If you are in love there is no right and wrong but your feleings.For me at least,hope it goes well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