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5, 2009

忙。病了。



08年年底的幾天一直忙到09這兩天, 忙碌使人忘記了各種不快,連悲春秋的時間都沒了,很好。

參與了一個大型的歌劇表演化妝工作,這樣才體會到任何人與事,當你深入了解或續漸地加深認識後,才會發現它/他/她表面所被忽略的可取之處。

採排時,在台前看著男女主角入戲的表演及投入的唱歌,配合了各種現場悅耳悽美的交響樂,嗯,確有一些時刻,你會被整件事感動著。是整個歌劇這件事。每個人都不只專注地做著自身的工作,更是為了演出成功,而忘我又努力地付出,然後,當整件事加起來呈現在你面前時,那種感染力確實可以深深地打動人。

**************************
後記:

如果沒有記錯,平常身體不錯的我,總在這些作戰過後的時刻病起來。可能,都是休息不夠所至。

病了的時候,即使平常如何逞強的我,還是渴望有一對大而溫暖的手牽一牽我,給我一個擁抱,或在睡前輕吻我的額角,叫我好好地入睡。是否很低能呢? 或許吧。

別忘了,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女人吧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休息吧....

新年快樂啊!!

BBQ sa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visit and warm wishes. Wish you all the best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