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08

Can i have your kiss?


我相信曾經見過這張照片的人一定都會印象難忘吧?

你也許會問,那種姿態,那種肉緊的程度,是為拍照而作的狀吧? 我卻深信熱戀中的情人,或愛子,愛女情切的父母,他們熱烈地吻起來,誰都與照片中的戀人不遑多讓。

我常認為,接吻 - 是上主賜予人類,最單純又美好的親密接觸。它與性愛(交配)不同,後者是與生俱來的生理需求,用作繁殖下一代。而接吻,卻可以是單純的肢體舉動,純粹表達欲與對方親近的訊息。

但,話說回來,對於接吻,於兩性之間,還是有點不同的意義。男子之中,除非是情埸老手,大都對接吻沒太多(懶得去)研究(老老實實,你聽過,見過男生看AV片學做愛吧,幾時見過他們會去學接吻先??),起碼從認識的戀愛女專家們口中,只聽她們談過性愛能手(對手),卻絕少提過接吻高手喎。於是,我只能認定,凡男子也,都是粗心大意又急功近利的啦。接吻,只被視為為最終目的(性愛)舖排的前奏,試問又有幾多人有興趣或耐性研究點玩前奏呢?

而女人呢,因為一吻而愛上對方的,大有人在。女人,其實是一種頗奇怪的生物,假如,我們喜歡你,你來個情深一吻,再加一個擁抱已不多不少地把我們馴服。

所以嘛,男仕們,下回對著迷戀你的異性動物,無須再問「你喜歡我怎樣吻你?」

因為,既然我很喜歡你,即使只是蜻蜓點水式的吻,已能讓我迷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經跟舊愛這樣的親吻!!還要大街大行呢~ 仲要你彎完腰,再到我彎腰..好似做show比人睇甘! 十個好笑~ 但這些能令你有這樣衝動的人已找不到了..回憶也是美..

BBQ said...

(對不起,過了這麼多天才回覆你,實在很忙)

我能想像到你談的那個情景,那時的你一定笑得很美吧? 站在愛的人身邊,我們都像帶著光環的天使啊。

嗯,你說得對啊,能擁有這樣的回憶也是好的,我們凡人不可以太貪心的,你知道嗎,有一些人一輩子都不曾遇過教她/他們這樣刻骨銘心的人與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