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8

All about Passion



(Bride : Ring, Photo : The Vask, Makeup : Phoebe)
(我總疑惑,婚紗是否都有著一種魔咒?不然,怎麼穿上它的女人總會份外顯得嬌美?)

晨早起床,拖著個大箱,吃過早餐及為新娘子化妝整頭裝身後,就得馬不停蹄地到各景點取景拍攝。一直忙到深夜,各人心中除了想把照片拍好外,似乎早已把飢餓或大小解這些身理需要拋諸腦外。這,還未計算日曬雨淋、汗流浹背、被蚊釘蟲咬、上山下海等等枝節。

回程的路上,我回答G君的提問,比起只帶些輕量行裝的戶外寫生,這種戶外拍攝的化妝整頭工作當然要吃力得多了。

他問:辛苦嗎? 我笑笑地答:當然。話雖如此,我怎會不知,攝影師們,助手及一對新人比我更辛苦萬倍!

但我總這樣相信,不管是我們討厭還是喜歡的工作,過程都有可能會辛苦萬分的,分別只是辛苦過後,真心喜歡的工作仍會讓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味那些過程及作品,仍會讓我們熱切期待著下次的工作降臨。

這才叫真正的熱愛吧。

套用朋友的口頭語 : It's all about Pas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