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08

I love Green skin care shop



(配合了花花造型,這位model今天好像有點花花仙子的味道 :) )

這兩天為一間位於中環擺花街,新張護膚品店的宣傳攻勢做化妝及頭髮造型。今次的Styling頗為誇張,stylist找來幾位青春少艾model穿上配合i love green主題的服飾在熱鬧的中環街頭派發促銷單張及小禮物為新店造勢。

很喜歡做這種模式的工作,雖然又是薪酬不多,但因為有了主題,身為化妝師都可以在預設的範圍內發揮自己僅有的創作空間,無形中就是一項很好的創意練習。平常化得太多普通工整的靚女妝,這都是讓我們閉塞腦袋轉動一下、把在腦內模擬過的、參考過的影像化作真實造型的難得機會。

在創意零的商業社會如香港做著需要無限創意的工作,如何讓自己能不固步自封,繼續進步,我深信每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是不能輕視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願這些機會(或是更大的機會)陸續到來!

BBQ said...

謝謝你的祝願,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