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08

不如不見

他的事我已不想再理,他打來我亦不會再激動流淚,他對我情緒的影響已漸漸少得幾乎已不再察覺。

現在,我只是很淡然地告訴他我幫不上忙,然後即使他在電話另一旁不斷地怒吼,我也無動於衷,只冷冷地告訴他我幫不了忙,再也幫不上任何忙了。

其實,我不是不明白,只是今天才能真正做到。決絶,才能等同真正的完結。

有回,我告訴J君,如果有天再也接不到他的電話,我也不會難過,因為,對我來說那才是一種解脫。

但,如果接到的是他的死訊呢?

我會很難過,比任何一位認識他的人都要難過。畢竟,我們曾是一起風雨同路10年的伴。

有人會明白嗎? 一位你曾經日夕思念的人,成為陌路也並非最殘酷的事。

最殘酷的,是要你們今。生。今。世。都不如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