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2, 2008

幸好你們與我同在....

07年要回顧的重大事件不算多, 也不太復雜, 但每件事情都對我往後的路都有著重大的影響。

07年, 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也發生了一兩件小插曲, 更讓我明白多點不同的人性, 及與人交往中無限的可能性。

07年的大除夕, 我竟和意想不到的一班朋友相聚及一起倒數,也和一位意想不到的朋友在踏入08年之始於電話裏詳談了一會兒。

原來你曽掏心地對人好, 每個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很土地說 (雖然以往也說過無數次), 很感謝每個對我好, 愛護我的人。他/她們的一言一行, 或即使只是一個關心的慰問也讓我好生感動。他們讓我知道我比世上許多人都要幸福。

更要感謝對我不好的人, 讓我更深層地體味人生, 讓我領悟堅強地活著並努力、快樂地走下去是何等美好的事。

08年讓大家都在身體及心靈都健康的情況下快樂地往前走。

3 comments:

Leona said...

"更要感謝對我不好的人"
了不起!

祝新年快樂!

BB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BQ said...

Leona, 像你這樣聰慧的女子,應該絶對認同這些並非譏諷的說話,而是從每個事件中總會找到值得學習的事情。因此,我覺得我學懂了很多,思維更上了一層樓。我是真心誠意地感謝遇到這些不同的人。

你也要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