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5, 2007

陌生人

">
某年,有位男子跟我說聽著蔡健雅的「紀念」就會想起曾愛過的那個她。

現在,這首剛好也是同一人唱的歌,我在想那種感覺是否就是這樣? 還是可笑地連陌生人也不如的陌生感覺。

這MV的女主角是「小雨」啊。在台灣時,我跟那位樣貌像周杰倫的小男生說周在香港也很紅啊,他那套「不能說的秘密」頗受歡迎。他停頓一下說:噢,那是幾個月前的片子了...。

是嗎? 原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不管你快樂還是哀愁,每天你都仍是要過24小時,你說多麼的公平。

由在日曆上畫"X"記號開始,到不覺時間已流逝的今天,我已獨自走過了這麼多的路。

幸好,我知道,彩虹不時在我的面前及心裏頭出現。

1 comment:

許港生 said...

陌生人很好聽,還有和它同一個故事的無底洞。

我想,好歌除了是歌者用心外,最重要的還是聽者有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