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7, 2006

硬撼

又一次和公司那頭母獅於公事上硬撼,這次總算僥倖地險勝了一局。但得罪這類專橫女人的結局又怎會是就此算數,必定也留下不少牙齒印日後再決戰.坦白說,像我這類混日子混得久的長期員工,那裏還有任何工作抱負可言,想的只是每月等發薪,每天準時下班.真的沒有閒情也極之討厭和她浪費時間作戰.但以往就是因為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去幫人,結果到頭來你退後一步時,人家卻會更逼近一步,最終逼得連我這種軟綿綿的人也要絶地反擊.

幸好,我有個善忘的缺點,看來也是個優點,就是很少把工作的不愉快帶回家.下班之後,我關心的只會是我的朋友、家人、男友及我的興趣等等吧了.不然的話,如黃偉文所言,抑鬱症就是如此得來的.

(題外話,那種千年之後仍要時刻記著仇恨的人,真的替她們辛苦.做人但求甚麼呢?不是求快樂如此簡單嗎?原來對她們來說並不如此,只能說句好變態!)

No comments: